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青春染指流年_550字

青春染指流年_5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题目不是我想的,但我还是想写些来悼念那些亡去的青春和似水的流年。

  很长一段时间,我倒是见到大片片的叶子从树上掉落,脆弱得经不起轮胎。时光深处那一轮轮的年轮被遗忘。熟悉的事物,陌生的风景,被我们摭拾,直到再次葳蕤,时光停留在又一个记忆的深处。

  傍晚的风总是让人迷恋着不肯远离,像极了我们一起去参赴的葬礼。洁白的花朵一瓣瓣掷向大海,被海浪打入万劫不复的海底,心灵随着海风一起肆意飘游,云集四方。

  灿烂的朝阳瞬间铺满金色的海洋。我的思想变得十分忧伤,在这忧伤与明媚中徜徉。破碎中带着一缕缕鲜花的芬芳,可惜只是空然无物的绚烂,像是烟花绽放,落满枝头,变成一串串琉璃。伽蓝香迷醉了晨曲,奏响飞檐上千万对水晶风铃。

  我的思想像极了在乱弦中拨出的黄昏,寂寞中包含着苍凉。

  文字近期是变的越来越无形,素描时倒是犯过这个错误,导致物体与投影连起时物影模糊在一块,忘掉了反光怎么画。学习素描对我这个人来说只是为了美术高考,为了那本科。可是任何事物总是有令人无法接受的一面。被动的调到艺术,还要必须学好,文化课还是三门要考,而且分数都不高,很低,令人厌烦。

  我不知道生活到底是不是一个无底洞,可是我觉得能深到听见自己的呼吸。呼吸声在空旷的的环境里显得异常恐怖。

  不管怎么说,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江苏扬州高邮市高邮市第一中学高二:路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