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90后——走出一条自己的路_750字

90后——走出一条自己的路_7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0后是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气的群体,他们积极向上,乐观豁达。身为他们当中的一员我感到骄傲,我坚信:世界因有90后而精彩。

  依靠自己的力量---刘伟,一个酷爱钢琴双手残疾的男孩为了成就他的梦想,坚持不懈克服重重困难,用双脚弹出来那动人的音乐。当别人用惊奇的眼神看他的时候,他说:“我没有什么了不起,只不过是把别人想不到的是做到了而已”。他就是这样依靠自己的力量给人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养母养了她三年,她要照顾养母一辈子,一个任劳任怨背着母亲上大学的女孩---孟佩杰。在她身上发生了无数令人动容的小故事,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中国人。可她却说:“我只不过是做了每个女儿都会做的事”。面对困难她乐观生活,无惧磨难。她常常鼓励母亲:“妈妈别怕,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就这样,她任劳任怨,乐观开朗,用青春的朝气驱赶种种不幸,在艰难里她无怨无悔,坚守清贫让传统孝道充满每一个细节,虽然艰辛填满4000多个日子,可她的笑容灿烂如花。这就是90后的代表。

  可有人说90后跨掉了,颓废了,沉沦了……何东旭。陈及时。方招等勇救落水儿童的长江大学大学生群体。他们终身一跃,划出了人生最美丽的弧线。他们奋力一举,绽现出生命最高尚的光芒。这是什么?这就是我们90后的责任心。我们一切的叛逆表现只能说我们应该经历风雨,但请相信:风雨之后必定会有彩虹。

  我们是90后,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即使我们有点狂,有点叛逆。但要相信,我们是快乐的,我们绝不堕落……我坚信,我们乐观向上,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用自信的微笑对待每一天的生活。

  在我们眼中,未来的世界是和谐的。美丽的。整洁的。舒适的。发达的。人性化的美好世界。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中,我们一定会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河南焦作沁阳一中分校高二:沈佳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