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春天里的巴蕾,彩虹般的微笑_1200字

春天里的巴蕾,彩虹般的微笑_12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许我忘了,在时光的印记里,还有这么一段经历,他笔尖叶落尘飞的少年爱上了笑魇如花的素颜女子。

  等在季节的空隙间,我如此固执地固守另一种爱,娇艳风华早已殆尽的鲜花,如果我不放弃,是不是春天里的巴蕾就如记忆里的图画,如彩虹般美丽。

  有一种思念叫做回忆,有一种爱叫做永远。夜并不那么安静,沙沙的风声,嘈杂的细雨,滴嗒滴嗒敲打着窗户,也许并不想悲伤,但思念侵蚀我的心境,没有那种淡漠,丧失那种宁静,脑海里回放与你的那次邂逅,没想到后来我会深深的爱上你,也如一袭素雅辗转人间的天使,让我无法忘记。我爱你的笑,也爱你的歌声,难以忘怀那种令人陶醉的歌声,更无法忘怀那种令人留恋的微笑,丝丝语语,爱由心生。

  我怀念同桌时迷人的微笑,我向往只为我倾心。

  我怀念上课时你认真的表情,我向往只为我专注。

  我怀念在KTV里你清纯的妙音,我向往只为我而歌。

  我怀念登山时你自由的奔跑,我想往只为我快乐。

  我怀念吃饭时你温柔的叮嘱,我想往只为我付出。

  我怀念争吵时你冷静的话语,我想往只为我在乎。

  我怀念电话里真心的倾诉,我向往只为我诉说。

  我怀念信息里美美的晚安,我想往只为我出现。

  我怀念微风里深深的呼吸,我想往只为我美丽。

  我怀念阳光下倾城的容颜,我想往只为我回忆。

  我怀念的,我向往的,我在乎的,一切一切都在你的心里。

  如果六月,那么未来。并没有初夏的绚丽,仅存晚春的气息,来得并没有那么深沉,记忆里的蒲公英喜欢风,那样它才会自由地飞到远方,追逐生命里有梦的季节。对你的祝福并无虚假,只希望你在高考中取胜,过的幸福活的完美。人生并没有那么多充实的际遇,但凡记忆里的残缺都会成为一种心痛,我们都是有梦的孩子,为了远方,便风雨兼程。如果这个六月在此停留,那么我和你也许一辈子也不会离开,未来也可以说完美。我想你要照顾好自己。

  过去的成为永远,未来的还在期待,回忆太伤,现实太惨,回忆太美,现实太醉。我的回忆里珍藏着你的笑和你的歌声,最完美的你我一直放在心底。欣赏并不是一次错误,错误不一定注定分离,我的心里,你的心里,在乎是彼此还是记忆。抬头看看窗外,依旧很美。雨里你悲伤的神情,痴痴的听雨是对我的思念,还是对他的深情,我伴着你,不离不弃。

  如果没有他你会爱我吗?我不敢幻想和你分别时的场景,也许会美得闪烁,也许会痛得忐忑。我只记得你爱过我,我也深深地爱过你。在六月的飞雪里,不记始与终,只忆爱与痛,我们都没有错,只是忘不掉生命里的过客。那种付出和感动注定我们活得太傻,爱的太累。但愿人生的花环只装点美丽,那样错误就会慢慢消失,你和我也许会快乐。

  其实,遗忘并不困难,只是心里装着思念,思念你的好,你的笑。我说过永远,可是永远有多远,海枯石烂,地老天荒……在我的梦里你是如此的伊人,但在我的记忆里你是如此的醉人。只愿你沉着应对攀峰折桂,祝愿你幸福快乐金榜题名。

  2012年的春天美的让人心醉,2012年的夏天悔的让人心碎。春天里的巴蕾,舞动到世界忘记怎么轮回,你的笑如彩虹般灿烂。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没有思虑过你的思虑,没有愁过你的愁,那就不配说我爱你。

  爱一个人不在乎曾经拥有,只在乎天长地久。

  也许从明天开始你就不再属于我,而我不知道还会怎样记住你。

 

    陕西安康白河县第一中学高三:毛均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