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感恰同学少年

[妈妈晒]感恰同学少年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品了恰同学少年的乐,感了风华正茂的情--一节恰同学少年的分享会,一堂无语伦比的大讲堂,在这里,我们交识了孝顺、勇敢的毛润之;乐于助人的陶斯咏;小心谨慎的“萧菩萨”萧子升;认真刻苦的“老蔡”蔡和森……沉浸于课堂内,我悟出许多道理。一,要学习毛泽东“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精神,都说安全、生命是第一位,但如果你不把身体养好,锻炼好,你怎么保证身体健康呢?你又怎么“文明其精神呢”?

  二,要有“做天下为己任”的一些远大的理想,你如果没有一个远大的理想,你就没有一个短期的目标,你一旦失去一个短期目标,你的学习、成绩就会下降。

  三,最后一点,做什么事都要思考,经过思考的话、做出的事,才是有价值的。反过来,你不思考,你花了时间可能还要做一遍,还没有效果。

  说了这么多,希望你也能在一百个小故事中的一百个大道理中成长,成为一个会“悦”读、会思考的人。

  妈妈的话:非常老师,我是刚转入48群的湖南虫妈,之前我们也投过一篇《桔子》,这篇文章,我觉得他在结构上、在对称上,还是有很大进步的,最关键是有了自己的思想、思考,希望能得到您的点评。我自己琢磨这个有点像议论文吧,我也不知该如何指导(但可以和您负责的说,这个全部是孩子独立完成的),我是后来才看到,就发上来了。谢谢您。

  

    湖南长沙雨花区砂子塘小学四年级:虫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