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老鼠杰克的历险故事_500字

小老鼠杰克的历险故事_5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遥远的一个地方,有一个叫奶酪村。那里生活着小老鼠们,那里十分安详、宁和、快乐、繁华。

  奶酪村里有一只小老鼠,他叫杰克。一天,杰克在街上闲逛,他听见路边的老鼠伯伯在议论关于鼠王的宝藏。杰克听了,十分感兴趣。于是他回到家,跟父母道别踏上了探险之路……

  杰克来到了一座山下面,上面写着;“此山有无数米高,切勿攀爬。”杰克为了找到鼠王宝藏,奋力攀爬。他努力的爬啊爬啊,杰克坚持不懈的爬了2天2夜。终于爬上了胜利的彼岸。

  杰克走啊走啊,他身上的食物和水都已经弹尽粮绝了。他走上了一个小山丘,他眺望着,看见了一座城堡。杰克看了欣喜若狂,似乎看到了生的一缕光线。他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城堡前,迫不及待的打开城门。里面的一切让他惊呆了,有一个恶猫,正把一位公主绑在柱子上。那公主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的鼻子下面张着像两片花朵般的嘴唇。杰克见了,立刻和恶猫打成一团,他们俩大战了一天一夜。终于勇敢的杰克打败了恶猫。

  原来那位不是公主,是鼠王宝藏的守护精灵。守护精灵授予杰克最勇敢奖奖章,并给了杰克一些金币,又把他送回了奶酪村。之后,杰克又和家人、朋友们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山东济宁兖州市兖州市矿山小学五年级:卞新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