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暗冰羽夜(1)_500字

守护甜心之暗冰羽夜(1)_5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二阶堂老师走进教室,就与大地kiss了一下哦,全班大笑。

  这时,二阶堂老师说了一声,大家安静,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哦,她叫山田莫莉,请进来,莫莉同学。这时,从门外进来一个很可爱,但一点也不美的女生,她微笑着对大家说你们好,我叫山田莫莉,我的爷爷是复活社的专务哦。

  什么,守护者们十分惊讶,亚梦没有,因为她一直在想自己的身世……

  昨晚,妈妈说全家要去美国生活,而亚梦不是亲生的女儿,所以亚梦去冰雪家认亲。

  什么,亚梦惊讶极了,她的真名叫暗冰羽夜……

  于是,亚梦决定下午去皇室花园说自己的真实身份。

  下午,山田莫莉看见亚梦来了,假装说自己的腿痛,让亚梦给她按摩一下,亚梦给她按摩时,她假装倒在地上,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说亚梦威胁她,要我离开,我不愿意,她就把我打在地上。唯世十分生气的说亚梦没想到你这样狠毒,你滚,离开这里。

  亚梦刚要解释唯世又说了一句:“你滚,守护者不需要你也可以制服坏蛋。”

  亚梦没想到唯世居然相信一个转来不到一天的女孩,不相信她,亚梦愤怒的说:“好,我走,你们给我记着,我会回来报仇的。”亚梦瞪了莫莉一眼亚梦走了。

 

    福建漳州龙文区西洋中心小学五年级:沫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