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400字

我的老师_4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老师有许许多多,有幼儿园的贾老师、一年级的周老师、二年级的冯老师、三年级的李老师、四年级的孟老师、五年级的杨老师。但我最喜欢的是一年级的周老师。

  他浓浓的眉毛,明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嘴巴。他经常和我们做游戏,记得又一次,把我们都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上午,到了大课间,老师把我们喊了过来,说:“我们来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好不好?”“好!”我们都异口同声的回答道。老师让他当老鹰、一个个子大些的同学做母鸡、其他的做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向左一下,向右一下,“母鸡”也紧跟着向左一下,向右一下。老师突然说:“飞碟!”“小鸡”和“母鸡”都向天上看了一下,谁知中了“老鹰”的奸计,我和周王、周刚、周倩被抓住了,紧接着,李奇、李卡浩也被抓了。最后“小鸡”都被“老鹰”抓了,老师得意洋洋地说:“被抓住了吧”。

  上课铃响了,我们都回到教室里,从此以后,我喜欢的老师就是周老师。

 

    福建福州大师傅五年级:109807070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