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哥们”_800字

我的好“哥们”_8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好哥们”,他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脸,一对大眼睛乌黑发亮,一笑,嘴边还有两个小酒窝,他的个儿跟我差不多,在学习上也与我不分上下,可我们一直是一对“好哥们”。这不,就在上个星期天,还因为“拜访”马蜂窝,增进了我俩的友谊呢。

  上个星期天,我和他在附近的一棵树上发现了一个马蜂窝,便叫上了两三个小伙伴,一起去“拜访拜访”。我们全副武装,拿着火把和木棍,来到树下,看见在树上飞来飞去的马蜂,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他回头说:“怎么,怂了?”我不甘示弱:“废话,我天不怕地不怕。怕它们?它们又不长牙齿。”说着,我们便大胆地把一个点着的火把伸向马蜂窝。顿时,成群结队的马蜂好像有谁在指挥似的,像箭雨般向我们射袭而来。本以为披戴着塑料袋可以阻挡马蜂,可蜂潮汹涌,我们看情况不妙,纷纷挥舞火把招架抵抗,但顷刻间,我们中不少人频频“中招”。一个小伙伴说:“快跑!我顶不住了,马蜂TMD太厉害了!”接着撒腿就跑。我呢,还没缓过神来,就见一只马蜂朝我飞来。“叭”的一声,它掉了下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好哥们”抡起火把把它“消灭”了。一个伙伴拉着我就跑,而马蜂随尾而来。“好哥们”拿着火把,一边在后面挥舞阻挡,一边对我们说:“你们快跑!”我在慌乱之中答应了一声。

  我跑着,跑着。不禁停了下来。心想:就这样跑了,不行,岂不是太“怂包”、太不讲义气了。想着,便又朝原地跑去。“好哥们”仍和马蜂在激战。见我回来,他红着脸着急地说:“你怎么又回来?”“别说了,咱们快跑!”我说完拉上他就跑,跑啊,跑啊,当时真是恨不得多长两条腿。我和他看到后面的蜜蜂终于不再袭来,就瘫坐在地上傻笑起来。我动了他一下,他“哎呀”一声,“怎么,挂彩了?”“你说呢?”。

  我和他去擦好药时,太阳已经下山了。我和他肩并肩走在大路上,唱起了《我的好兄弟》:“在你辉煌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到现在你不知道这“好哥们”的名字吧?我告诉你:他叫刘-宇-鹏。

 

    广西玉林博白县凤山镇中心小学五年级111班五年级:莫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