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哥哥_500字

我的哥哥_5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帅气的哥哥,他长得不高,身材挺好,大大的眼睛下面有着弯弯的眉毛,他的嘴里常常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他的英语特别好,五年级的他能流利的背下初中的课文,怎么样厉害吧。

  他姓马,我姓刘,很显然我们不是亲兄弟,但他把我看做是他的亲弟弟,处处让着我,没次我们打架,都是他来哄我,我才笑起来。有好吃的,都给我好的。凡事都是我先。

  那次,我和哥哥一起玩,有两个玩具,我和大哥一人一个,但我和他玩时,我不小心把他的玩具零件弄坏了,大哥生气了,因为这是他最喜爱的玩具,大哥一生气把我的玩具也摔坏了,就这样我们打了起来,大哥气的把东西都扔到地上,我也把书包等东西扔到地上,还对大哥吼:“你要干啥,不就是个破玩具吗,至于吗,大不了再买一个。”大哥不说话。我们一人走进一个屋子,使劲关上门,弄出很大的生音来气对方,过了好几天,大哥来到我身边,说:“小弟,别生气了,咱俩玩去吧。”我听了后,笑了。于是我们又手拉手,玩去了。

  他虽说不是我的亲大哥,但他比我的亲大哥还要好,我们以后一定不打架,好好的在一起。

  大哥的一件小事,让我看出了大哥的宽容,大哥的大度,从这一点,我就要向他学习。

  这就是我的大哥!

 

    辽宁葫芦岛兴城市兴城市南一小学五年级:刘佳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