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暗冰羽夜(4)_1200字

守护甜心之暗冰羽夜(4)_12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皇室花园里,羽夜正坐在joker的位子上优雅的喝着咖啡,让弥耶羡慕的直拍照,这时,坏蛋来了,大家连忙变身。只有紫玲不动。紫玲笑着说:“让我来吧。”不一会,坏蛋被净化了,还有一个雪花标志。yoyo不高兴的说:“小玲又出了风头,为什么有雪花标志呢?”紫玲说:“可以保护他们不被恶化哦。”守护者们再次说:“好厉害啊。”

  复活社

  山田海里正滔滔不绝的说着羽夜的坏话。丝毫没有注意到专务的脸色越来越差。终于,专务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愤怒的说:“你有完没完,敢说羽夜小姐的坏话,你是活的不耐烦了吧!”海里被吓的脸色苍白,她吞吞吐吐的说:“爷爷,对不起。”专务叹了一口气:“你3岁那年,你在公园哭泣,我才把你带回来谁知,一待,就是10年啊!你走吧。”海里哭着,苦苦哀求,说;“我不是你的孙女,你在报纸上登起吧,但我有守护甜心,虽然只有1个,但也能招来坏蛋,让我留下吧。”专务刚要拒绝。这时,电话铃声响了。

  电话里传出动听的女声,说:“让她加入吧,专务,复活社最差的饭店里最差房间048给她居住。”专务毕恭毕敬的说:“是,羽夜小姐。”海里后悔极了,真不该说小姐的坏话啊,要住最差的房间。专务从桌子里取出一张磁卡,上面印着048。把它扔在了地上,海里含着泪水把磁卡捡起,转身出去了。

  第二天弥耶在教室里拿着一张报纸大叫:“大家知道吗?山田海里骗了我们,她不是复活社专务的孙女,只是收养的,在社里工作呢。”守护者听了十分惊讶,刚想说什么,只听在校门的同学叫了一声:“冒牌货来了。”海里低着头,慢慢的走进了学校。大家都在议论她,这时候,她一不小心,撞在山吹沙夌的身上,(在以前风光的时候,她会打别人一个耳光)她连忙说:“对不起。”可是,话音未落,山吹沙夌已经狠狠的打了她一个耳光。愤怒的说:“你没长眼睛啊,你个冒牌货。”海里忍不住了,与山吹沙夌厮打起来,守护者连忙去阻止,这才停了下来。羽夜面无表情的劝了几句,然后回座位上了。筱妃担忧的问:“小夜,这样好吗?”羽夜冷冷的回答:“哼,无所谓,谁叫她这样做。”

  下午皇室花园,守护者正在召开会议,这时候,门被轻轻的推开了,是海里,她的校服沾满了泥,棕色的齐耳短发因奔跑而乱的不像样子,脸上还有2道长长的伤痕。她不停的喘着气,说:“对不起,我来晚了。”唯世激动的站起来:“莫莉怎么了?弄成这样子。”海里说:“没事。”唯世说:“会议结束,明天在礼堂召开大会。”大家都离开了。

  第二天,唯世和守护者们穿上皇室披肩。羽夜的披肩是唯一的紫色披肩和紫色校服,显得紫玲那么高贵。主持人是山吹沙凌。

  joker暗冰羽夜

  q真诚璃茉

  c山田海里

  k边里唯世

  a结木猕耶

  j藤关岚彦

 

    福建漳州龙文区西洋中心小学五年级:沫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