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在这_300字

秋天在这_3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伴随秋天的凉爽,结束了夏季的伴随。那绿油油的树叶已变成那黄灿灿秋叶,秋姑娘轻盈地踏着那凉爽秋风已来到我们身边!

  我伴随着秋风去到学校,看,在我面前是一片片被秋姑娘的眼泪给感动掉了下来秋叶。

  那在夏季是盛开而诱人的茶花,也被感动了!我走过去轻轻的把它给拾起,看啊它的颜色是多么的翠绿啊!反过来是那多么清晰叶脉啊!他就像一个鸡蛋般的大小。开得花也是那么诱人!

  在那墙角一旁有个让我心疼的树叶!我走过一瞧,那红背桂是多么的奇特啊!

  红背桂想月亮般的弯,咦?不是说奇特吗?奇特在那呢?看在翠绿光滑的正面你是不会有什么发现的,好看看背面吧!呀!这背面是暗红暗红的,让人特别的怜惜的!

  我踏着秋姑娘的气息来到了学校!秋姑娘随处可再!

 

    广西柳州箭盘山小学五年级:周小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