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七彩家乡_600字

七彩家乡_6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爱的家畜、漂亮的植物以及和和谐、善良的街坊相邻,构成了为美丽的七彩乐园!

  到了夏季,花花草草在晒太阳。正在睡美容觉的野菊,生怕有一丝皱纹,不能与他人媲美;大叔伯伯在给谈笑的人们乘凉,跟着人们一起欢笑,仿佛世界是那么美丽,生活是那么充实;草群在宽阔的田野里踢足球,左摇右摆,翠色欲流,是田间的一片流动着的绿海!

  七彩的乐园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精彩的节目让我们惊叹不已!丰富的食物、善良的人们以及最好的伙伴,使得他们无忧无虑,身强力壮。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夏午,在操场却杀气重重。两只凶悍的大狗怒吼一声,天有不测风云,天昏地暗、狂风大作,下的周围观战的小狗们惊魂未定。恶战开始,观众直吠吼,好像很精彩似的。来到窝棚,鸭小姐和鸡太太在树荫下谈家话。小鸡和小鸭们在河边嬉戏,来了一只高傲的白天鹅,他们盯着天鹅,时间停在了那一瞬间。

  在家乡,不但动植物是彩色的,七彩之源更是来自于勤奋刻苦的人们。人们的辛勤劳动,成了七彩的重点:人们每天起早贪黑,灌溉院子。到现在金灿灿的小娃娃在树上嬉戏;又红又胖的小妹妹在吸着妈妈的乳汁;蜜桃阿姨有点羞涩,因为好不容易有这么多人来,能不脸红吗。人们之间也没有一点小秘密,每天中午人们都会聚在一起,谈心。餐桌上有大串大串的葡萄,金黄的柚子,大大的雪梨以及红瓤黑籽的大西瓜。如果有幸,晚上会有灯舞会,人们穿着各色的衣裳,在灯光下舞蹈,那场景是最美的旋律!

  七彩的家乡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山西吕梁文水县土堂实验小学五年级:148480583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