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味道”_450字

校园“味道”_4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除了港湾—家以外,还有一个我们比在家时间还要长的地方,那就是我们另一个生活的地方—校园。

  校园味道是甜甜的、苦涩的、咸咸的、酸甜的、火辣的。不,什么都不是,它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的另一个港湾。

  走进我们的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大魁梧的假山,它像一个战士在守卫着我们的家园。一走到校园,看到这位战士,会让你有一种激昂慷慨的心情。

  春天来临时,假山上长出了萌萌的嫩叶。

  夏天来临时,假山上的叶子已是密密麻麻。

  秋天来临时,叶子黄了,枯萎了,也有红色的,至今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叶子。

  冬天来临时,白雪就像给假山穿上了银装。

  越过假山,眼前是四层教学楼,周围耕种着各种花,有一座小亭子,每天同学们会在里面乘凉,里面记载了同学们的欢乐,右边有一个活动园,里面也会有很多同学锻炼身体,里面积累着同学们的汗水。

  你进入我们的教学楼,便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周围的墙壁展示着同学们优秀的作品。这也是老师们的成就。

  我的两一个港湾就是这样,释放着光芒,我的校园味道是酸甜苦辣,它像一个……

 

    河北廊坊霸州市王庄子乡靳家堡小学五年级:垚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