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榜样——汪士旺_500字

我们班的榜样——汪士旺_5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知道: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把雷锋精神播散到我们心里。这位活雷锋的同学是汪士旺。可别看他眼睛小。肥肥的,他做的好事数不胜数。

  在上学期的一节数学课上,张君婷莫名其妙的吐了,班里立刻散发着臭哄哄的味道,大家都用手在鼻子前扇,把臭味扇没。我们一个个的上前凑热闹,像在路边看杂耍的一样挤在一起。议论纷纷,当老师问“谁来帮忙?”的时候,“大家都愣住了”哑口无言,生怕老师叫到自己,那就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了。所以,一个个马上坐在座位上,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只有汪士王站了出来,说:“老师,我来吧。”说完,就毫不犹豫地拿起垃圾铲去沙坑挖沙了。

  汪士旺提着满铲子回来了,手里的垃圾铲里装满了啥?我们再次凑到跟前,一起围观。汪士旺小心翼翼地把沙慢慢地倒在呕吐物上,这时,空气明显好了许多,每个同学也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汪士旺又拿起扫把,把沙扫进垃圾铲里,我心想:“零距离”接触呕吐物。难道他不觉得臭吗?不想呕吗?但是,他脸上洋溢着笑容,看不出有怎么样。汪士王认认真真扫完后,不知怎么的,大家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有的说:“帅哥真好!”汪士王听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广东中山中山广大汇翠学校五年级:张麒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