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你知道,一生有多少个明天?_300字

你知道,一生有多少个明天?_3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一生你有多少个明天?有多少个秋天?

  你不知道,你要知道的是:生命是一条曲折的长洋,未来将充满挑战和希望!

  你知道,一生你有多少次的失败?有多少次坚定的信念?

  你不知道,你要知道的是:失败是精彩人生中的插曲,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是失败之后丧失信心的你!

  你知道,一生你有多少种梦想?有多少种希望?

  你不知道,你要知道的是:美丽的梦想不是无边的空想,明天的希望,掌握在你们自己的的手中!

  你知道,一生你有多少次许下诺言?有多少次实现诺言?

  你不知道,你要知道的是:每当你许下一个诺言,肩上的担子就更重一些。你不要轻易的许下诺言,但你要努力实现诺言!

  你知道,一生你有多少……

 

    辽宁大连旅顺口区大连市旅顺口区登峰小学六年级:杨羽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