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蝶云橘翼(连载)_1000字

蝶云橘翼(连载)_100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物简介:

  一种缘分,叫奇缘!

  紫色瞳孔,褐色瞳孔,灵魂的玩笑……

  夏郁蝶:带着毒气的诱人花朵!因为12岁时的一个意外,让她成为“死神”!回到古代的“漠轩朝”,她从一代“水冷妃”,到地位高过皇上和连水王爷都甘愿为她殉情的女人!面对神秘漠王爷的关心,她开始疑惑。他不就喜欢自己的丫环嘛,又何必“讨好”自己?他的气质道很像一个人,莫非他就是……

  夏郁橘:纯真不知忧愁的“小橘子”!因小时候的车祸,忘掉了儿时的一切!也就因为这样,到“漠轩朝”时,面对皇上的莫名宠爱时,变得不知所措。当披上凤服,戴上凤钗时,她笑。就算他爱的是“夏静莲”,可,不还是自己当上了皇后?可这笑,却异常凄惨。她把自己当成“爱情替身”,却殊不知,她从不是替身……

  裴静云:精通宫中“守则”的丫鬟!不似其他丫环,有着“多看、多听但不说”的装傻原则!可不知怎的,就惹上了神秘王爷顾漠然的青睐,稀里糊涂成了“漠王妃”?可却不知道漠王爷长甚么样子!终于,在大婚几个月之后,他摘下面具……

  刘翼轩:专情、霸道皇上!自从“三子抢皇位”事后,便忘去一切。被原是太子的水云轩推到“皇上”这个位置!登位后,第一件事:找一个女人!一开始找的是“夏静莲”,后来不知为什么变成找“夏郁橘”!直到找到夏郁橘,他封她为“菊妃”!此后,他便一心一意的对她,从不曾有别的女人!

  水云轩:温文尔雅的王爷!在“三子抢皇位”事之后,失忆了。便把皇位推给了最小的刘翼轩。当上王爷后,经人提醒,自己还有个未婚妻——上官冰,还是宰相的女儿!娶过门,还没见到,便传来消息:她跳崖了!为什么自己的新婚妻会在大婚夜自杀呢?传闻她柔柔弱弱,可实际一看,哪里柔弱?

  顾漠然:玩世不恭的神秘王爷!在“三子抢皇位”后失去记忆。之后,便开始戴面具。他说,只给两个人看。一个是他的王妃,另一个,是他此生最觉得歉疚和最疼爱的女人!于是,他在裴静云面前揭下面具;在“那个女人”面前揭下面具,可换来的是“那个女人”的憎恨?

  后传,漠轩朝的三位霸主——刘翼轩、水云轩、顾漠然为了自己的妻子,放弃一切,甚至生命!

  后传,三位霸主死后,漠轩朝的太子为纪念他们在三年后才继位!

  后传,无皇上的这三年,漠轩朝风平浪静。外朝从不曾有过叛乱!

  后传,这段爱情,没有结束,更没有结局!

 

    辽宁辽阳新竹六年级:孙语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