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感谢挫折_350字

感谢挫折_350字

2012-06-12 09:45:54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草如果因为没有树的伟岸而感到痛苦,那我们就不会见到辽阔的草原。草原感谢挫折。

  贝壳如果因为心中的一粒沙而感到痛苦,那它永远孕育不出珍珠。珍珠感谢挫折。

  成长,如果因为有了挫折而痛苦,那么人生将不会出现成功、幸福、希望。

  经历了一次月考的失败。只觉得这迷茫之雾实在像是笼罩在心上,叩响了挫折之门。

  我不禁回忆起二年级时背乘法口诀的那段经历,真可谓黑暗无比。我总是背的磕磕巴巴。在我母亲的帮助下,我会背了。时隔四年,我依然深深铭记着它

  所以,成有如何,败有何妨,我必须告诉自己:我已经很好地经历了这一过程。

  感谢挫折,感谢你赋予我的磨练,告诉我没有挫折的人生也不会完美。

  感谢挫折,感谢你在带来磨练的同时,带来与亲情、友谊等许多无形事物的美好回忆,让我在未来的旅途中学会坚韧。

 

    宁夏固原固原市第六小学六年级:日落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