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惊心动魄_750字

惊心动魄_750字

2012-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流拥挤的车站上,我下车后,一个人往前走着,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一回头,还没看清是谁,就闻到了一股香味,然后,我就昏过去了。

  ……

  待到我醒来,眼前是一堵白墙,墙上挂着日历,正对头是一个大窗户。左面是四个正在打麻将的三十多岁的男的年轻人和一个女孩。

  一个嘴里叼着烟穿红色衬衣;第二个人头发很耀眼;第三个人是个健壮的男人。本来我是要去嘉峪关的舅舅家的,可谁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

  其中一个说:“小伙子,你应该知道我们要干嘛吧。快给你爸妈打电话,让送钱来。”

  “你们是绑架我的人?”我边问边试图站起来,但我的手脚被绑在椅子上,还用很粗的麻绳,再加上昏迷之后的软弱无力,根本站不起来。

  “去把电话给他。”另一个健壮的男子边玩边对一个一旁正在上网的女生说,她比我大不了五岁。

  我拿到电话,她解开我的手,让我拨号。我试图想解开脚,可那女的一把把我摁下了,劲也挺大。我拨了老爸的号码,向老爸说明缘由,老爸立刻紧张起来,让我不要害怕,我听着爸爸的话,忽然想到了什么。便装起生了怪病的样子,哎呦声不止,在那五个人疑惑之时我让爸爸先稍等等。便挂了电话,然后给那些人说:“治我的病首先要一些白醋,买白醋的时候顺便买张纸,我给爸爸写封信。”

  我赶紧喝了口买来的白醋,然后示意让他们不要看我写信,其实我把墨水换成了白醋,在纸的边上写了我的地点(你们知道我是怎么发现劫匪的藏身之处吗?我是把窗户外面的建筑物的名字写上了。),然后用墨水在纸上写了几句无关痒痛的话,最后一句是“你还记得我给你说的白醋么?它有隐身的作用”。绑匪搞不懂是什么意思,只好寄去。

  爸爸知道是什么意思,因此两天之后警察端了绑匪的老窝,我获救了。所以,还是老舍先生的那句话:“多学些知识绝不是坏事。”

 

    甘肃武威凉州区会馆巷小学六年级:陌紫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