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怀念母校_700字

怀念母校_7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春天第一缕生机勃勃的阳光,洒进校园,洒进六年级的每一扇窗子,洒到每一位同学的身上,一切的一切,都披上了新装,但对六年级的同学来说“新”字却平添了几分忧伤、几分思念。六月是校园的离别时节,同学们都要走进新的校园,展开新的学习生活,马上就要离开与自己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谁不会思念呢?校园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那么的亲切!于是,作文本里、同学录上,开始频繁地出现这几个字:怀念母校。

  放眼望去,学校里原本平凡的一切,在现在,都是那么值得怀念!啊,老师!您就像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路,记得六年级刚开学,班里同学的学习成绩一直不好,您为了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辛勤地教导我们,加倍工作,终于换来了卓越的成效,但您,却得了病!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依然心甘情愿!忘不了您,老师,是您在迷雾中为我引航,您的教诲,我会一直牢记在心!

  忘不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你们就像是和我并肩成长的一排小树,共同经历风吹雨打,却始终靠在一起!记得在五年级的一次,我们一起锻炼,一不小心我的膝盖摔破了,流着血,至今我还记得几个同学送我去医务室的情景……忘不了和蔼可亲的校园,您把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孩子,教育成一个青春焕发的少年,如今即将步入中学,我将带着在母校的一点一滴,去创造新的记录!

  六年的时光,真的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得到了很多珍贵的宝藏,像是友情、团结……数之不尽,小学的六年,是我最纯真,最快乐,最美好的时光,一幕幕美好的记忆,都停留在母校的六年之中,不会被时间的波浪冲刷褪色,我相信,我会带着这些收获一步一步,欣赏更高、更美丽的风景!

 

    江苏徐州睢宁县实验小学六年级:131927863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