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新年感想_750字

新年感想_7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纷飞的雪花在不知不觉中带走了过去的种种,崭新的2012正在向我们挥手,“3、2、1”,新年的脚步在倒计时中姗姗来迟了。空中斑斓的盛开的烟花,一次又一次绽放着美丽,五彩的烟花是在预示着2012么?是在预示着2012中,我们的日子也会如烟花般多姿多彩么?太多的憧憬,太多的遐想浮现在我脑中,莫名的兴奋在心中涌动……

  过去的2011,虽说不是特别的有滋有味,但细细回想起来,还是如此的令人回味无穷。酸、甜、苦、辣,各样的滋味都在2011里尝到了;挫折、伤痛、曲折,各样的磨难我也一一克服了。过去的日子,带给我的更多的则是迷恋。对于这崭新的一年,我更是抱有无限的期待,期待着2012的辉煌,期待着2012的璀璨。过去的始终将成为过去,过去的2011早已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新年才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我又将在这未来崭新的一年里开始自己新的旅程……

  冬天的寒冽早在初春的暖阳中消消逝了;那清一色的白色中已然是大片的缤纷色彩,无不洋溢着勃勃生机;那秃树上的一片绿叶不仅仅是代表着生命,更是希望,更是一个新的端点;草地上的一抹绿也是2012这新一年的见证!

  我凝望着这深蓝色的天空,如此的深邃,就如这崭新的2012,其间会有多少事情发生谁也无法预料,在这新的篇章的,我们又会谱写一段怎样的乐曲呢?我仰望蓝天,眼前浮现着新年为我们打开的新的道路,我们将在不断的惊喜中大步迈向人生的辉煌!

  在这新的一年中,我将倍加努力,创造一个崭新的自我,让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有新的突破。全都是崭新的哇!还有许多许多的崭新的篇章等着我去翻开。我要在这新的一年中弥补自己从前的遗憾,让自己在今年中活得多姿多彩!

 

    浙江舟山岱山县南峰辅导中心小学六年级:岑思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