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父与子_650字

父与子_6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许多书让人开心大笑,舍不得放下。而我喜欢的《父与子》让我笑得有感触,有思考,我在开心大笑时感受到了温馨的父子情。

  《父与子》的作者是连环漫画大师埃·卜劳恩,在他创画时期,正是德国纳粹猖狂之时,他的各种各样反法西斯的漫画登上报刊、画展,因此遭到了法西斯疯狂地压迫。虽然如此,还是不能减少他对儿子的爱。卜劳恩与儿子克里斯蒂安的亲情和趣事一幅幅生灵活现地在卜劳恩画笔下油然而生。一次次误会,一次次巧合和幻想,甚至父亲打孩子的场景都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无比亲密的父子情足以感动全天下。不幸的是,这个可爱又调皮的孩子失去了最爱他的父亲——1944年4月6日,卜劳恩因为咒骂和画画讽刺希特勒和戈培尔,被“人民法庭”逮捕,被判“反国家言论罪”并处以死刑。在开庭前这一天,卜劳恩在牢房中自杀,天衣无缝的父子情就这样被无情地撕碎了。

  作者死了,但是《父与子》漫画册却广为流传,在书中,时而暴躁,时而温和的父亲和调皮、可爱的儿子生活在一起。父亲教子有方,却不时闹出笑话。儿子的调皮可爱更是一大笑料,两人都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爱子的力量”一节,父亲为儿子打抱不平,在银行里把抢匪劫徒饱揍了一顿,因为他撞倒了玩耍的儿子。最后,父亲抓到了抢匪,银行平安了,真是一举两得,可乐可乐。父亲对儿子的爱被这几幅画表现得淋漓尽致。

  父与子之间还发生了许多好笑的事情,荒岛求生中父与子一次次化险为夷,大宫殿的富翁生活……父子情,感天动地,也能让人捧腹大笑。

 

    广东深圳福田区福强小学六年级:彭元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