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星星_500字

星星_5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夏夜我最喜欢的就是星星。

  夏夜,天空晴朗繁星闪烁不时吹来丝丝凉风,让人感到十分凉爽。我来到院子里沉凉,看到满天都是一闪一闪的小星星,不禁数起了星星来。“一颗、两颗、三颗……”一看见星星使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天上的星星们好像一个大家庭,而星星家族的每个成员各有绝活,小的星星眨着眼睛向我问好,大的星星竖着耳朵听我唱歌,亮的星星告诉我昨晚它们和月亮姐姐嬉戏的场景。

  亮晶晶的小星星,像一颗颗钻石,每一颗星星的造型都是那么独特,那么美。我真想飞入云霄,飞入星星的世界,看看大自然是如何把他么打造的如此美丽动人。

  一颗一颗的小星星,像洒在蓝布上面的碎银,晶莹透亮。扑闪扑闪的,活像调皮娃娃的眼睛,蕴藏着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一颗一颗的小星星在天空有序的排列,像是五线谱上的音符,闪耀着,跳跃着,化作无形的旋律在空中飘荡。

  望着美丽的星星,我想起了奶奶说过的一句话:“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星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星星,善良的人的星星亮,坏人的星星暗。”我一定要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让我的那颗星星闪闪发光,光芒无私的献给人间。

 

    新疆昌吉四小六年级:我是cf高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