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地坐在窗前,整理着那厚厚一叠且杂乱无章的文件,望着桌上那杯苦涩的咖啡,心里不禁发出由衷的感叹:唉,我要是能回到过去该多好呀。然而,正是这句话激发了我的灵感,于是,我和坦贝斯·本对此展开了研究和实验。
研究
说干就干,我和坦贝斯·本开始查找有关的书籍及资料,希望对我和本的这项研究有所帮助,然而,事与愿违,结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我们所搜集到的资料简直少得可怜,不过这些资料或许对我们有帮助——1905年,爱因斯坦在他的相对论中说:时间是相对的,当我们以接近或超过光速的运动的时候,时间会很慢或静止,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人以接近光速旅行,那么时间对他来说就会停滞。但是,1905年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指出:光速无法超越,时间不可能倒流。
难道时间真的不可以倒流吗?我和本陷入了沉思,呆呆的看着手表上指针“滴答、滴答”的移动……
突然一个念头在我脑海里闪过,或许我们可以用光动能。对呀,这何尝不是一个好办法呢?我将想法告诉了本,但很快就遭到了她的质疑:光动能效率极低,倘若希望达到一定速度,光能的需要也将很多,且难储存,成本也将无可估量……
她说得头头是道,但我还是不甘心这样轻易放弃,于是我开始用三寸不烂之舌来劝她暂且一试。
准备
本最终听取了我的意见,于是我们投入到了紧张而漫长的实验中去。
为此,我们又特地查阅了相关书籍,发现现在的科学技术不够完善,光动能我们尽没有将它发展到极致,于是,我和本决定先从光动能开始,然后将难题逐个击破。
对于光动能的转换和使用,我和本各抒己见,设计方案五花八门,我们一一列举。经过精密的计算以及一系列的考察,我不得不承认本是个心思缜密的人,她居然想到了如此完善的方案——利用吸热和风力的元素我们可以设计一个桨,用风力带动它,在上面再加一个吸热转换器,将它转换到机舱的主机,同时在机舱的外围再加装上吸热板,同时加上运输器。将它转换到机舱的主机,为了足够坚硬且有减少阻力,我们的机舱为圆形,外面再加上流线型的外板……经过一系列的小修改,我们的设计方案诞生了,接着便是材料的问题。
于是我找到了另一位好友杰克·丹尼,我们跟丹尼说过了一系列方案,进行了一夜的讨论及修改,材料的事也便算完成了。
接着便是等待着丹尼的特殊材料。
很快,丹尼便送来了非常理想的材料,于是我们开始了艰难而漫长的建造活动——说实话,建造真是个麻烦的家伙,要是没有本和丹尼的帮助,或许我一步也完成不了,因为它总是需要完善、创新。它不能离开现实的轨道,也不能墨守陈规,况且我们要早的家伙可不是个简单的机器。
“丹尼,你能否造一个韧性十足的螺丝,有点像QQ糖的那种,不会断的……”本看着一个个螺丝,面容严肃地说着。
“这个……”丹尼皱皱眉头,“或许可以,但我不确定。祺,你能帮我弄些材料来吗?卡拉胶、雪莲……还有QQ糖。”
这是些什么啊,雪莲我们这里怎么可能会有!我的天哪!我抱怨道,这时,丹尼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往前走,左拐,顺着小巷进去,你会看到的——典当超市。”
“哦。”我不急不慢的回答道,可还是半信半疑——我在这儿住的时间并不比他短,可为什么我就从来没听过,我抱着试试的心态往哪儿走,那里真的有一家典当超市,“吱——”我推开了大门,里面店铺十分简陋,只有一个小小的类似吧台的东西,我走的过去,突然,屏幕亮了起来“卡拉胶、雪莲……还有QQ糖”紧接着,我手上就不知不觉的多了一个袋子,天哪,雪莲也在!太神了!
走出店门,我便飞快地往家赶“丹尼、本,东西全集起了!”我叫着,一到家便把袋子里的东西到了出来,丹尼清点着她要的东西,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只见她拿出了一个又大又厚的烧杯,将QQ糖倒入杯中进行溶解,放入卡拉胶,烧溶之后又进行搅拌及冷却,然后加入少量的雪莲叶、根——因为它的叶子想皮革一样厚实,根既粗壮又坚硬,还不容易断,所以试试有没有用啦。
五分钟、十分钟……终于一个既坚硬又有韧性的螺丝钉造好了,于是我和本开始对它展开考验,然而,它经过了所有的考验,于是螺丝、保护绳以及外面那层薄膜都由它来担任,丹尼的确是个聪明的家伙。
成功
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建造工作完成,我们开始进行试验,然而,幸运女神守护非常的眷顾我们,第一次试验我们便成功了,就这样我们消失在了2013年的2月10日——2000年的2月10日王子·祺、坦贝斯·本、杰克·丹尼重新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