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丰富多彩的声音世界_450字

丰富多彩的声音世界_4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声音世界真是太丰富了。

  听!邻居家的小胖子又在哭闹了。他哇哇大哭,吵醒了树上的鸟宝宝,鸟宝宝也哭了。原来,小胖娃娃不肯睡觉,这下可好,吵醒了鸟宝宝。唉!

  听!对面的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姑娘在唱歌,优美的旋律牵动着大家的心。一旁的小吉娃娃痴痴地望着美丽的姑娘,小嘴巴轻轻的嚅动着,也想同她一起唱;路过的鸟儿们驻足痴望,叽叽喳喳地仿佛在讨论:“这个姑娘唱的真好听!”小鸟宝宝在歌声中睡着了,小胖娃娃不哭也不闹了。旁边的大婶儿在说:“这姑娘真是人美声也美啊!”

  听!奶奶的收音机里也传出了广播员甜美的声音;妈妈在厨房里做饭,却仿佛开了一场“摇滚音乐会”;下了一场芊芊细雨,哇,雨姑娘真是天生的音乐家;水龙头弟弟在哭泣,天哪,怎么没关紧?快来个好心人吧,帮他停止哭泣;闪电哥哥带上了他的乐器——雷声,在天空疯狂的吼叫……

  听,听,听!声音世界多么丰富多彩,多么美丽,多么动听……认真地感受声音世界吧,你,才能发现它的魅力与美丽。

 

    广东深圳宝安区李松蓢小学六年级:姜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