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朋友”_900字

我的“朋友”_9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绝对不会是一个人,总是需要一两位好朋友为你组成一串耀眼的光环,共同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

  直到有一天妈妈为我带来了最真诚的朋友—书。是这位好朋友给我带来了最真诚的启迪,让我在茫然中找到光明的方向。自从认识了我的好朋友书便对他爱不释手是这位好朋友带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和历史的人物手拉手一同嬉戏。让我记忆犹新的那便是《西游记》有疾恶如仇的孙悟空,有憨厚可爱的猪八戒,有任劳任怨的沙和尚,也有心地善良的唐僧。每一次看到唐僧被可恶的妖怪捉了去心中便愤恨三分,渴望自己也能钻到书中将妖怪痛打一番;每一次看到孙悟空将妖怪打的哭天喊地便为他连连叫好;每一次看到唐僧冤枉了孙悟空便替他打抱不平,怪唐僧不明事理;每一次读到精彩的部分便会与书中的人物一起同喜同乐。书籍虽然没有那热火朝天的热情,但它用那深深的忠实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从此“书”便成为了我的“朋友”。

  夜深了,人静了;月亮拨开了云雾,璀璨的光芒洒向城市各个角落里,一群群的小星星穿着亮闪闪的晚礼服漫步在银河系中,向人们展现她的婀娜多姿。星星成为了我生活中最爱看的景象,我好想与星星和月亮一起去探索宇宙的奥妙的神奇之处。这时,星星好像听懂我说的话了,向我眨眨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我便默默的对小星星说:“下次你一定要早点出来。”

  我再次遇见星星的时候就很不满的对她说:“什么呀!学校布置的作业够多的了补习班还要加,怎么写得完呀!”我隐约听到天空中传来一阵声音:“没关系,只要肯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但肯定是要一点一点积累的,不可能是一步登天要加油!”“好吧!”

  每一次心中不愉快想找人发泄的时候,星星变成了我的垃圾桶把不愉快的事情也统统倒给她,她也不介意还时不时给我提意见。有一次我问她“每次听我发泄你烦吗?”她没有回答因为我知道她把我当成了好朋友,一位虽然不会说话但能为我排忧解难的一种特殊程序。因为朋友,是沙漠中的那一涌清泉,带给你的不只是解渴,更有那甘甜清凉;因为朋友是炎炎夏日的一丝凉风,带给你的是清爽惬意;因为朋友,是寒冷冬夜的那一块炭木,让你感受到一种透心的暖意;因为朋友,是那一盏永恒的指路灯,把你前进的路照亮了,更指引的方向……

 

    山东潍坊胜利东六年级:angle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