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翡翠谷游记_600字

翡翠谷游记_6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布满大小石头的溪流产生了一种喜爱之情。这次的黄山翡翠谷之旅,更使我对溪流增添了一份了解和喜爱。

  那是一个烈日当空的中午,我们跟着导游走进了这个幽幽的山谷,隐隐约约还可以听见游客的笑声和赞叹声。

  走过一条长长的石走廊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细长的小溪,各色的雨花石沉睡在溪底,美不胜收。从上游流下的溪水不断冲击着岩石,溅起了朵朵雪白的浪花,真是可爱极了,让人禁不住拖鞋下水嬉戏。你瞧,水浅的地方人们有的坐在大块石头上踩水,有的俯下身子把水轻轻地向手臂、脸上泼洗,还有的挽起裤腿踏入冰凉的水中。

  我也忍不住了,挣脱了妈妈的手,飞快地跑向溪边,将双手伸进水里。啊!真难以相信,这水冰得离奇,比冬季自来水管中的水还冰得多。导游叔叔说,这是从黄山上淌下的矿泉水,因有两侧的青山做遮阳伞,所以冰凉。

  往前走是一个五彩池,它只有在阳光强烈时,才能见到那彩虹般灿烂的景象,但这还不是最美的,最美的要数着名的翡翠池了!它位于园内中段,整体为圆形,不管你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美,仿佛这里凝固着自然景观最美的精华。它绿的像翡翠一般,透彻而不失光彩,配上周边俊俏的山崖,

  浅蓝的天空、金色的阳光,犹如倒映在水中的一幅充满了诗情画意的油画。大概因为太美了,游客们仿佛进入了仙境,流连忘返,不知是在天宫还是人间。

  翡翠谷,翡翠池,翡翠一般的景色醉我心!

 

    福建三明三元区三明市三元区建设小学六(1)班六年级:林晶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