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50字

我的老师_5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哺育了一颗又一颗稚嫩的幼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之下,我们健康、活泼的成长。在那么多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他——教了我们快两年的语文老师——冯老师

  冯老师椭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不大也不小的眼睛;黑黑的头发,不大也不小的嘴巴,正是这张不大也不小的嘴巴,给了我们知识,给了我们快乐。

  在课堂上,老师会用嘴巴绘声绘色地讲解课文,让你听得如醉如痴,身临其境,会让你投入身心,不会顾及别的与学习无关的事。这样,在考试时,你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

  记得一次考试,我们考得很差,同学们个个垂头丧气,打不起精神。老师为了调节我们苦闷的心情,他把两只手合在一起,叹了一口气说:“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全班同学哈哈大笑,有的同学问老师:“冯老师,你是‘和尚’吗?”老师回答:“是啊!”这时,广播放了一首歌,冯老师也随着音乐唱了起来“格的,格的,格的格的……”同学们也拍着手给老师打节奏,这时,上课铃响了,冯老师唱道:“格的,格的,大家上课了。”哈,哈,哈……冯老师不仅调节了我们苦闷的心情,还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这就是我的冯老师。我们快乐时,冯老师也跟着快乐;我们不快乐时,冯老师总是想办法让我们快乐。

 

    广东深圳龙岗区雪象学校六年级:莫侦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