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给自己一份挫折_550字

给自己一份挫折_5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总理曾经说过,我不仅承受过不理解,甚至承受过挫折,我的成长不是一帆风顺,但我没有一天屈服过,屈服困难、屈服压力。

  每一个人在成长生活中都应该要经历过困难、挫折。在温室中永远开不出最灿烂的花朵。但现在的独生子女越来越多,家长对于子女的保护过分,使我们遇到的挫折越来越少了。给自己一份挫折吧!这样我们才会更加的珍惜和热爱今天的生活。

  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他的一生都是在挫折中度过的。他的性格孤僻;外形丑陋;身体残疾;终身未婚。在他年轻的时候,他的音乐并不被人们所喜爱。中年时,人们开始关注他的音乐,陶醉在他所建造的音乐世界中。却忘记了这位伟大音乐家的时候是多么的穷途潦倒。

  面对人生中那么多的挫折,贝多芬并没有放弃生的希望,就犹如他所说的“我有扼住生命的咽喉”。而他成功了《第九交响曲》则是他打败挫折的见证。

  我们比起贝多芬我们要幸运的大多了,我们的生活比他幸福多了,但我们经受挫折的能力却大不如从前了。在阅读贝多芬传时,我们常常被贝多芬战胜挫折的事例所折服,但却们要一个人想到要与他同行。这才是新时代人类的悲哀呀!

  给自己一份挫折吧!这样也许我们会变的更加的坚强,挫折不一定就会把人击垮,或许会使我们迎难而上,在战胜挫折的过程中成为高原上那一朵开的最灿烂的雪莲花。

 

    广东惠州惠城区仲恺中学初三:刘樱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