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柳条轻轻摇_1000字

柳条轻轻摇_10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轻轻拂过,柳絮漫天飘飞,请飘落水手中,漾开一圈圈涟漪,惊到水中嬉戏的鱼儿,婀娜的柳丝轻舞飘飞。惬意的风景中两位沉默的人儿面上浮现一丝伤悲,无阻的眼神让人心生怜悯,发丝被风吹起,紧紧绕。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七年前你你我相遇,心中只恨相见甚晚。我有点喜怒无常,但你总会包容我,莞尔一笑便浇灭我心中的怒火。我们是很好的搭档,七年间,我们一起画画,交换画作,倾诉心声。你我手拉着手在校园小径上漫步,却已成为心中的回忆……

  那次我愤怒的摔下钥匙,蹲在门口发闷气,你愣住了!捡起地上被摔得些微变形的钥匙,插进钥匙孔,但钥匙很不留情的实行“闭关锁国”政策,根本插不进去。看来今天只能睡门外了,很可悲呀!但你焦急的眼神,微蹙的柳眉,温暖了我失落的心。我眼中你的神情越来越清晰,心中只叹“有你做我的朋友真好。”朋友?我想我应该只有你一个朋友吧!

  眼睛有些酸涩,我使劲的眨眼睛,把眼泪咽回去,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故作轻松地说:“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睡外面了,不知道在门口打个地铺怎么样?”你沉默了很久,然后拉起我的手,下楼梯,上楼梯,敲开了我隔壁邻居家的门,我茫然,来这里干嘛?你微笑着说:“其实隔开你家和他家阳台的的墙很窄,我可以从这边爬过去。”什么?这可是四楼,万一……,我不要,我拉着你的手,叫你算了,你扒开我的手,轻松的说:“我不怕高,真的,”你莞尔一笑转身爬上阳台的扶栏上,你脸上的一丝惶恐被我捕捉到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口,我明白从楼上掉下去的感受,好可怕!而且这里可是四楼,心里好纠结,我该怎么办?

  正在这时,男主人回来了看到这一幕,急忙把你拉下来,你甩开他的手,不甘心的说:“我能行。”说完又要爬上去,这次我紧紧地握着你的手,我再也不分开了,再也不!

  门开了,是男主人帮的忙,你很感激他,就好像是他帮了你一样。送走男主人你满脸兴奋地说:“隔壁男主人可真好,你以后要小心呀!没事的话那我先走了。”是的,这不是你家,但是……送你走之后眼泪在也忍不住地掉下来……

  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终于要分别了,心里好空虚。在那柳絮飘飞的季节,我们踏上了自己的征途。再见。再,见。

 

    湖南衡阳衡阳县南县第八中学初三:唐玉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