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箭爱情进行曲_2000字
我叫高瑞箭,一个来自安徽六安的帅气小伙子,今年20岁,带着梦想来到了昆山这个环境还不错的地方,我的爱情就在这个地方拉开了序幕。实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世界最重要的那个人,好期望自己的梦中女孩可以快点出现就好了。来到昆山的第二天我找到了一份保险销售工作,那吃饭就不是问题了,由于在这段培训时间真的好累,好想好好休息一下。累啊……
很快,下班了,乘着228的班车往家赶。望着窗外的人们来来往往的窜梭,看着一对对小情侣,真的好羡慕。其实这个车子真的很拥挤,车上的人好多啊。在易方科技站台上来一个醉熏熏的女孩,一眼望去身材真的好棒,一张性感的小嘴,一双迷人的大眼,咚咚的教步声一步一步向我走来,我绯红的脸不知如何是好,当她离我只有3尺4公分的距离,我确定我爱上她了,我的命运就从这里改变了。
这也不知是不是上帝给我创造的机会啊,车子一个猛刹车,我幸运的和这个醉酒美人撞个正着,整个人就压在他的身上,这该死的手就摸在她的巨乳上,由于还是童子鸡的我,一下子下面有反应了,望着她害羞的脸,我知道他已经察觉了这时的自己是一脸无奈啊。这是时的自己内心真的好乱啊,此时的你一定会说瑞箭亲下去啊,而我只是慌乱的爬起来,随手拉起这个可人儿,她是那么的高贵不可倾范啊,我们就用对不起和没关系,结束了这帅哥和美女的谈话。
其实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很快到站了,回到家里一直想着这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女孩,也许是上帝太祝福我了吧,随后的几天里。我几乎每天晚上都能见到她,从朋友他们哪里得知她叫莫雪鸢,好美的名字。从哪一刻我就有意接近她,希望他注意到我。雪鸢是个特别女孩,她每次都会去叫缘游万里的花店看花,我特意每天买一支花求花店老板代我送她,外加一个小卡片,爱你的小蚱蜢。
一切的发展就像一首进行曲一样,我是一如既往这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我们坐的还是同一辆公交车。不同以往的她今天和第一天见她一样,醉的东倒西歪,嘴里不时还发出支支吾吾的声音,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碰巧,这么多人就吐的我一生都是的酒味。随后就扑到在我的怀里,好幸福的场景,我的心都跳出来了。她这个动作持续了一分钟,之后就听见她睡觉的呼声。现在的我很开心又迷茫,这可该怎么办,想着想着不知到了终点站,一个一个都下车了,望着睡着的她,心不甘情不愿的叫醒她:雪鸢到站了,我们该下车了,这时她睁开了那双迷人的大眼,扫了一下,继续睡了,这时司机大哥开始催了,下车了,这是末班车,已经8点了,快带女朋友下车吧。
哪里是这样,如果是就好了,就这样半推半拉的把他带下车,把她扶到旁边的小凳子上,叫醒她告诉她回家去吧,当我刚要起身要走,她又从椅子摊倒在地呼呼大睡,天啊这个女孩。。。。。当我再次扶起她时,她紧紧的搂住我的脖子,她还是在睡觉,可她的手甩都甩不开。你说我怎么不能把她丢下不管是吧,就这样一路的把她背回家了。走了不短的一段路,我丝毫没有觉的累啊,只有满满的幸福。到了家把他放在房间里唯一的大床上,望着还在沉睡的雪鸢,真的好美,那翘起的小嘴可爱又不实人间烟火的样子,实在忍受不了小心翼翼的亲了一下小嘴,生怕他发现。现在脑海里出现全身乱七八糟的想法都出来了,按乃不住的我跑到浴室冲个冷水澡,浇灭了心中的欲火。就在雪鸢旁边打地铺睡着了,接着下来第二天又是一个幸福的惊吓。
早上第一次蒙蒙的睁开眼,只听见啊的一声,整个人都傻了。望着和我紧紧抱在一起的女孩雪鸢,由于这是第一次发生,我也啊的叫。我们的关系就从这里扯不清了,就这样为了负责,我们就发展成了男女朋友。随后的时间我们发展很快随后就开始同居了,住的房子也大了。每天我们都是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很开心。她和别人一样喜欢叫我瑞箭,或者是小可瑞,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越礼的行为,最多就是拉手,连亲个小嘴都没有啊。我真的很爱他,可能是他不够爱我吧。让我有点小失落。直到这天,同事用我的手机打给雪鸢开玩笑,说瑞箭出事了,被卡车撞了,现在他不肯去医院,等你回来。从电话听的出她哭泣的声音,也不知道从那里弄得鸡血,染的我胸膛衣服都是,一路打的赶回来的雪鸢像个泪人是的,望着她急躁哭泣的眼神,我已近确定他是真的爱我了,内心有说不出的喜乐。躺在床上的我一把抱住了雪鸢,就情不自禁的吻下去,我们的爱情从这里又得到一个升级,在随后的半年里我们得到父母的同意结婚了,这是我最幸福的一天,以后都是幸福的。
后来才知道自己是个被骗着,从雪鸢口中得知花店老板早告诉他送花的小伙子叫瑞箭,从那一刻她就开始注意我了。喝醉都是假,原来自己家以前是酿酒的,那上床更是假,原来是是她故意制造的假象。就这样的被设计了。幸福不管设计还是被欺骗,我心甘情愿。我每次还开玩笑的对雪鸢说你骗了我,你的对我负责啊。
那你们也设计一场像瑞箭爱情进行曲那样的爱情吧。加油,祝全天下找到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