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颗为我操碎的心_900字

那颗为我操碎的心_9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年的初夏,有一个人怀里捧着只有5斤多的一个小女孩在,洋溢在脸上的那个笑容笑得好灿烂……

  我出生在那年的初夏,从那天起,我成为了父亲的掌上明珠。为我,父亲日夜不分的陪着我;为我,父亲的脸上长出了岁月的痕迹;为我,父亲那乌黑的头发在那一瞬间白了头;为我,父亲那颗心碎了。想起那次,父亲就在暴风雨夜白了头……

  “轰隆隆……”天空正忙着下倾盆大雨,“咚咚咚”进来的是满身是水的父亲,父亲的公司很忙,通常不到十点多是不会回家的,而今天才八点多就回到家了。“怎么了?发烧严重么?会不会很烫?还在休息么?”父亲一进门就冒出这句话了,甚至工作袋还没放下及直接冲进来我的房间,父亲坐在我的床头,看着发烧昏迷的我,脸色就在那一瞬间白了。父亲照顾了我一夜,为我准备药,害怕我吃下去的药会吐出来,他就准备好一个桶在床头,为我煲白粥,让我空空的肚子拥有饱感。父亲就一直做在我的床头边,看着昏迷的我,一直感到头晕,却不感入睡,害怕我吐了之后肚子会饿。母亲一直在外地的公司工作,一直没时间回来陪我。而我却不喜欢父亲,因为他请了保姆阿姨回来却让我来做家务,好几次我都不小心割伤了手,好几次我都被油烫到差点脱皮,甚至有几次刀从板上掉了下来差点就砍到了我的脚,而他却没有在意。但就在这次的发烧我真正的看到了父亲并不是不关心我的,看见了一夜不眠的父亲,我感到了心痛,父亲一夜不眠头发白了不少,声音沙哑了,黑眼圈更大了,不知怎么的我看到了父亲的脸上好红,整个人也很沉重,以前根本就没见过这样的父亲,然后就一连几天都没见到父亲,保姆阿姨告诉我说父亲这几天都没空,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所以就不回来了。从这时开始,我就不在那么讨厌父亲了,除了我做饭的时候!

  但我一直都知道,什么没空,什么很忙,什么有很多事情要做?这些都只不过是一个谎言而已,父亲是那天为了照顾我,衣服也没换就这样过了一夜,第二天就发烧了。父亲呵~你真傻,难道你就只懂得照顾别人就不懂得照顾自己么?

  父亲,现在换我来照顾你好么?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弥补你那颗为我操碎的心,但,请您放心,让我来照顾您下半辈子好么?父亲,您辛苦了!

 

    广东惠州惠城区惠台中学初一:陈家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