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你并不了解我_800字

妈妈、你并不了解我_8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出生到现在已有15个春秋了,妈妈,在我印象里和你在一起谈心的时刻、仿佛在我脑海里是找不出这一部分回忆的。每每在我做错事后你总是先批评我,让我解释的机会都没有。一直以来你都不懂我想要什么,一直以来你都不了解我。

  记得有一段时间,正在播出的《妈妈再爱我一次》很火,或许你也是听别人提起的吧,回到家你让我和弟弟在电脑上看这个电影。我承认其中的故事情节很感人,让人看了会有流泪的冲动。看的过程中弟弟哭了、或许他真的被感动了,妈妈,当时我没哭。不是我不想哭,也不是我冷血,而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我自己的感情。难道从这件事中就能看出我是不孝顺的,是冷血动物么?妈妈你真的不了解你的女儿。

  上次月考,我考的很糟糕。考出来的成绩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考完之后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嚎啕大哭,想起你和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班为的只是让我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这些我都懂。回到家后你看着我都成绩单,就一直批评我不懂得你们的辛苦,不懂得好好学习。还说我和别的孩子不一样,脸皮太厚。即使考的太差也不会流一滴泪的。那么你可曾知道我多次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妈妈你真的不了解你的女儿。其实学习并不是那么简单呀。

  前几天头一直疼,到医院检查是鼻窦炎。医生说要穿刺,当时我都惶恐了。因为好多人都说很疼,甚至有些大人也这么说。但为了以后可以好,我决定了穿刺。或许麻醉药对我不起作用吧,穿的时候很疼。但我忍住了,一滴泪都没流,为的就是不让你担心。可你却说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每每打雷的时候我都会很怕,我怕雷声。不知道什么原因,每每打雷时只有爸爸担心我会被吓到。可是妈妈你知道我怕打雷吗?其实我并不是天不怕,地也不怕的冷血人。我也有脆弱的一面。15年来,我一直都在伪装坚强,也许已经习惯了。

  妈妈,你真的很不了解你的女儿,我其实并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山西晋城泽州县泽州县巴公镇中学初一:牛梦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