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高尔基的名言,没错,如果没有书籍,真不知道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的。从小,我就喜欢看书,分享一个我看书经历中的小插曲,给大家吧!

  记得三年级时,我在书店看见了一本名叫《格林童话》的书,爱不释手。因为当时我没带够钱,那本书要10元,而我只有5元。恰好妈妈不在家。可是,我好喜欢那本书啊!

  忽然,我看见一位老爷爷正在收废品。我灵机一动:可以去捡废品卖啊!说干就干,我跑回家,拿来一个大袋子。为了那本书,我拼了。在小区里寻找“猎物”,第一次感受到劳动的辛苦,真累啊!

  经过一下午的劳动,我一共捡了29个空汽水瓶,2块角铁和一些纸箱。

  当我兴致勃勃地拖着我的“胜利品”去给收废品的老爷爷时,老爷爷竖起大拇指,说:“小姑娘,你真行!”随即接过我手里的东西,称了称,给了我7.5元。我高兴地向老爷爷致谢,飞也似的奔到书店,买下来那本梦寐以求的书。

  每当我看见这本书时,我的心里就特别甜,因为那是用劳动换来的。


 

    广东河源连平县连平县上坪中学初一:谢舒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