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在泥板上刻画

童年——在泥板上刻画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我又在玩泥巴了,我并不是在用泥巴塑小人,也不是在用泥巴造城堡,我把它们做成一块块长方形的薄板,然后再放到太阳底下晾晒,我打算把它们做成一块块泥板,再在上面刻画,那是多么有趣的事啊!但我等了许久,泥巴都没有干。正是晌午,我觉得有些困乏,便去午睡了。我醒来后,太阳已经斜了许多了,我走出来一看,由于太阳的长期曝晒,有些泥巴竟已干裂了,我很伤心,这是我多么不想出现的情况啊!但我仔细一看,泥巴上的裂纹很像鱼身上的鳞片,我十分欣喜,便决心要刻一只鱼儿。

  我开始用小刀往泥板上刻画了,但其实在泥板上刻画也并非易事,这十分讲究技巧。若是一不小心将线条勾画错了,可就前功尽弃了!所以我每次都准备好多块泥板。而我在这种干裂的泥板上刻画,难度更加增大了一倍,一不小心泥板可能就会碎了。我小心翼翼地勾画着,生怕画错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终于画好了,一直栩栩如生的鱼儿跃然于泥板上。这就是艺术。

  其实,艺术离我们并不遥远,生活中我们的一举一动可能都包含了艺术,因此,我们要善于发现、善于创作!

 

    河北保定曲阳县韩家村中学初一:庞乐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