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刻_650字

难忘的一刻_6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要进行100米(50×2)往返跑测试,1分钟内的同学及格!”体育老师大声向我们宣布。这句话像在油锅里洒了把盐,同学们都窃窃私语起来。

  有的说:“太简单了,我要冲良好!”

  有的说:“没问题,我应该能及格!”

  还有的说:“上帝保佑,我一定不及格了!”我就是那第三种。突然,有个同学凑过来问我:“你有把握吗?”我摇了摇头。他继续鼓励我说:“前面跑慢一点,留点力气最后冲刺。你一定能行的!”我点了点头。

  看到前面有好几个同学没有及格,我的心都堵到嗓子眼了。已经没有退路了,我只好硬着头皮上阵了。

  “准备——跑!”体育老师发令了。我眼睛一闭似一匹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喊声:“前面不要跑得太快,要不然冲刺的时候就没有力气了!”原来是他!我听后,稍微放慢了点速度。跑到第二圈时,我实在吃不消了,速度跟走路没有什么两样,而且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加油,加油!还有半圈了,坚持一下,你就通过了。”看着他鼓励的眼神,我又奋力向前追去。到了冲刺的时候,我的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嗓子口像冒火一样难受。又传来了一阵喊声:“快点呀,冲刺呀!”听了这句话,我的全身好像突然充满了力量,腿上的铅也居然融化了,嗓子口的火也灭了。我撒开腿向终点冲去。

  “停!”老师按下了秒表,记录下我的成绩。此时的我全身瘫软,等我回我神,抱着侥幸的心理去看成绩,“啊!我及格了!1分58秒!yeah!”我和他紧紧拥抱在一起,刚才的疲惫一扫而光了。

  我之所以忘不了那一刻,是因为它记载着我们这对好朋友最珍贵的友谊

 

    福建福州闽侯县沪屿小学六年级:不勇敢的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