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吃货”老爸_400字

六月有奖征文:“吃货”老爸_4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吃货”顾名思义就是能吃,我老爸可是个“大吃货”,连他自己都承认,看他的啤酒肚,走起路来肚子一颤一颤的,像鸭子似的。

  记得前几天,爸爸做了一大桌好菜,我们只是胡噜了几口饭,而老爸端坐在椅子上,碗里夹满了各种热菜,凉菜;吃完菜又吃了三碗米饭,吃完饭又喝三壶茶水,之后老爸哭丧着脸跟我说:“走,出去溜达溜达,撑死我了。”说罢摸了摸肚子。

  回到家,爸爸说:“二丫,给我拿两个苹果,挑大的啊。”

  一天晚上,“吃货”老爸又吃的太多,难免又得陪老爸去散步,爸爸还对妈妈说:“以后管着点我,别让我吃撑了。”我插嘴道:“好,等你吃一口,我就叫你别吃了,顺便帮你减肥。”

  这是我的“吃货”老爸,憨厚,老实,大胃王,绝对是我的好爸爸。

  快要父亲节了,我该送爸爸什么呢?咦?不如这样,父亲节的礼物就是:陪老爸出去减肥,跑几圈,要不然老爸“虚胖”了,我可不希望老爸身体越来越糟,“送礼物不如送健康”这句话是事实。

  我爱我的“吃货”老爸!

    河北承德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五年级习作班五年级:王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