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交响曲_500字

交响曲_5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26日那天的暴雨,像一首交响曲。

  下午,我看着电视。突然,起风了,树叶沙沙作响。开始我并没在意,可刚过一会,风越刮越大,变成了热乎乎的暖风。侧耳一听,还会听到呼呼的声音。大风生气地把树连根拔起或拦腰折断。不一会,“滴滴答答”的小雨下了起来,慢慢又变成了大雨,远处的山被一层雾给裹了起来,一切都昏黄黑暗,几次闪电过后,就听见老爸大喊一声:“把电拔了!”顿时“咚咚咚”的脚步声又传来了。

  雨越下越大,最后变成暴雨加冰雹。它像一个疯狂的鼓乐队,不断的敲打着,那猛烈的冰雹打着窗户“噼里啪啦”的,而天上的雷还在打着。

  过了一会,我听到阳台的方面,有似泉水的声音。我连忙跑过去看,阳台的雨水已经泛滥成灾了,我们又喊着口号,把水到了出去。因为雨下的太大,所以水泼到楼底下都没有声音。

  再到客厅看看,因为树倒了,把路给堵住了,所以路上的汽车像打游戏一般,不停地摁喇叭,顿时,马路上传出一阵“爸爸”“弟弟”的声音。这时雷声还没停。雷公可能是看了这样的情景,也加入了进来,打雷打的更响了,那声音如张飞在长坂坡大声咆哮一样。

  也不知过了多久,雨总算停了。雨下完后可真安静啊!连离得很远的公交车里的广播也听的到。

 

    湖北十堰张湾区东风41小学六年级:1058875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