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那一个眼神_800字

六月有奖征文:那一个眼神_8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五,可以不急着做家庭作业。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会了,我便把书包扔在一边,从房间里溜了出来。

  “你的衣服怎么不洗呢?”一下楼就被爸爸逮个正着。“明天洗。”我一边回答,一边哼着歌往楼下走,但心里总不是滋味。不行,心里犹豫着。明天又要做作业,又要洗衣服,哪能抽出这么多时间来啊?唉!还是上楼洗衣服吧。回到自己地卧室,开始清理衣服。“一件,二件,三件……”啊,怎么这么多衣服没洗啊!爸爸听后就接着说:“还要出去玩呢。”我苦苦哀求到:“爸爸,您能不能帮我洗啊?”爸爸一句话也没说,只用了一个“可怕”的眼神盯住我,仿佛告诉我,那根本不可能的。他的眼神使我不敢再说下去,我满脸不悦,这是爸爸第一次这样盯着我,使我感到害怕,产生了一种恐惧感,我平时那和蔼可亲的爸爸呢。我从爸爸的眼神中看出了他的严厉。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一边洗衣服,一边唱着歌。好一个《嘻唰唰》让我坚持不懈地工作着,并把之前的是忘到了“九霄云外”了。唉,真是“头昏脑胀,脚抽经”啊!该站起来放松一下了。“砰”——摔倒在地,眼冒金星,不由自主地“哇”地哭了起来。这时候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

  这时候爸爸进来了,仍然一声不吭,我更加伤心,在一旁嚎啕大哭,她却当什么也没发生,却又一次用一个严厉的眼神盯着我。

  同样是那样严厉,那样令人害怕的一个眼神。但给我的两次感觉却截然不同。第一次我看到了父亲的严厉,以及他的威严。第二次一个更完整的父亲出现在我的面前。虽然他没有理睬我,我从他的眼神中能看出他给我的温暖与爱。与其说他对我不理不睬,不如说他内心深处激励着我,这一点,我能深深地感觉到。暴风雨之后的景物是非常美丽的,太阳照射着树上的雨珠,光芒四射,展现出它的晶莹剔透,天空中横跨着一座七彩桥——彩虹出现了。

  问世间,父爱为何物?用不退色的是您默默的关怀;无穷无尽的是您深深的爱,这便是父爱,正因为有了父爱,才使我感到人间真正的温暖。

    四川眉山仁寿县仁寿县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周家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