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65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6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有着一双慈祥而严肃的目光;他,有着瘦弱而健硕的身躯。他是谁?

  他是我人生路上的启蒙老师。很小的时候,他就教我要诚实守信。那时正值六七月,太阳已经在天空中逗留了好几天,依依不舍的。他与朋友相约,周末去钓鱼。没想到那天,居然下雨了。倾盆大雨来得那么突然,让人惊呼。家人劝他,不要冒雨前往,伤了身子。他却固执地偏要去。的确,他有的时候固执得像头牛。他真的去了。结果失魂落魄地回了家。他的朋友并没有去,这一点可以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他的朋友后来打电话说,雨太大,所以并没有去。家人说他太傻,他落魄的眼神却亮了起来,他说这是他永远也不后悔的一次行动。

  他让我明白守信对于一个人,是多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

  他是给予了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的人。世间的一切,因为看得多了,而觉得一切都那么普通。他把我拉到门前的一条小渠,指着那浑浊的河水问我:“河水漂亮吗?”我使劲地摇了摇头,像个拨浪鼓似的。他蹲下身子,用柔和的声音对我说:“怎么会呢!你仔细看那河水,他是有灵性的——任何障碍物都阻挡不了他前进的的方向。他柔美,他磅礴,他温柔,他霸气。他是世间万物依赖的生灵,他有着一般人难以想象的毅力。”他捧起了水,但水很快就从他的指缝流去,“看呐,他从不在指缝中多停留一秒,因为他要去完成他的梦想,流入江河,流向大海。很漂亮,不是吗?”

  他让我发现原来世间普通的一切,并不普通;他让我知道世间不美丽的一切,其实很美。

  敢问苍灵,他,是谁?

  他,是世间最伟大的生灵——父亲……

    江西上饶玉山县碓头完小六年级:章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