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75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7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亲――陌生又熟悉的,父爱――总隔着一层薄薄的纱。

  父亲一向是严肃而又传统的,而我不同,我的性格是青春蓬勃,跟上时代的脚步。或许因为性格的原因又或许是别的原因,我和父亲都不怎么说话,一般说话都是他先找我,而我只是静静地倾听。正因为这样我和父亲总是不合。我不喜欢他古板的做事态度而他又不爱我不拘小节的生活态度。有一次我和家里闹翻了,那一半天我都没说一句话,只是哭。母亲看着不忍心,把我叫过来和她谈心。我从开始的支支吾吾到最后和母亲抱成一团哭泣。

  经过那一段事后,我对家人也慢慢改观。是啊!天底下没有一个父母是完美的,也没有一个子女是完美的;更没有一个家庭是完美的。既然都不会完美,又何必强求。每个人的爱都不同,母亲的爱是慈祥的,而父亲的爱则是严肃的。曾经母亲对我说过一句话:你有看过你父亲头上的白发吗?是啊!现在来回味这句话好像都寓意深刻。父亲好像从不关心家里的生活但全家的生活却全是他负担。父亲的每一根白发都是为这个家而生的,每一次皱眉都是为这个家皱的;每一次打击都是为这个家而扛着。我又能说父亲怎么不爱家呢?

  父亲不是不爱我们,而是他的爱像是涓涓的流水,永远取之不尽,永远不会停止。父亲也并不是如外表那般冰冷。父亲曾经试着和我沟通过可每次都是失败,每次要么不是父女俩都沉默,就是闹翻了。父女俩谁都不愿捅破这层纱,所以才导致这样吧!我和父亲缺的不是时间,而是那一份迟到的爱。

  这个世界上我们最该感谢的人便是父母,因为他们奋斗这一生都是为了我们。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慈善家也是父母,应为他们把他们的一生都捐献给了我们。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还是父母他们宁愿牺牲一切也只为我们。

  父亲最大的心愿莫过于一家人和和睦睦,平平安安。而完成这份心愿的只能是一家人。

    湖南长沙长沙县青山铺中心小学六年级:余怡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