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爸爸_75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爸爸_7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这是我小时候和爸爸最喜欢唱的一首歌。

  小时候的我生长在部队,因为我头大大的,很可爱,叔叔们都叫我“大头儿子”,慢慢的,“大头儿子”这个外号就叫开了。

  在部队,有一个体能训练场,有高低杠、铁丝网、梅花桩、高墙、独木桥和深坑。爸爸工作很忙,但每天晚饭后都带我到那里进行体能训练。刚开始接触这些障碍,小小的我对一切都很感兴趣,在爸爸的帮助下我能认真完成各种训练动作,如果爸爸让我独立完成训练,我却连一个基本动作都做不好,面对一次次失败,我渐渐的对体能训练失去了兴趣,爸爸看到我状态,很严肃对我讲:“儿子,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要持之以恒!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开始有了进步,甚至能将所有动作独立完成。训练完回到家,我早已大汗淋漓,爸爸拿来毛巾,帮我擦汗,拿来我最爱喝的果汁给我解渴,晚上我躺在床上听见爸爸妈妈走到我的床前,说:“儿子这段时间进步很大。”“是呀,现在他都能独立完成训练啦!连我陪他训练都很累,更何况是他呢……”现在,十一岁的我个头就有一米七,比同龄的孩子高很多,成了班上的体育健将,这都是爸爸的功劳。

  爸爸从军十七年,现在转业了。在家里,爸爸是妈妈家务活的好帮手,在单位,爸爸是一个认真负责的人,在学习上,爸爸是严父,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闲暇之余,爸爸会把严父一词丢到一边,陪我打篮球、乒乓球……

  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涓涓小溪,那么,父爱就是滚滚流云;父亲的爱,就像大山一样,高大而坚定。父亲的爱,和母亲的爱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云南大理大理市下关四小五年级188班五年级:杨亚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