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沉醉在晚风轻拂的世界里_700字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沉醉在晚风轻拂的世界里_7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风掠去了人世间的红尘。片刻的宁静,从土地深处悄然腾起,可有谁真正的放慢了步伐,沉醉在晚风轻拂的夜里,聆听大自然的聒絮呢?而又有谁真正的放慢了步伐,沉醉在晚风轻拂的世界里,去寻思那一缕缕芬芳呢?

  夜晚的天边一丝斜晖收敛起了自己的光芒,晚风似顽皮的孩子,撩逗着人们的发丝。月亮不知从哪方升起,皎洁的月光似一条薄薄的的轻纱,铺在这片祥和的土地上。又似流水,慢慢地流泻每一寸土地上。

  垂柳亲吻碧波、轻抚土地,落下了参差斑驳的影子。青石板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我的足迹,渐渐的我与自然融于一体,我消融了、我沉醉在了这个晚风轻拂的‘夜晚’里……。

  忽然,在路的那方,一个黑影在夜晚中,慢慢的向我这儿挪动。黑影的每一步似乎很艰难。黑影越发清晰,黑影成了两个人的身影。皎洁的月光终于照亮她们的脸庞,一个小女孩耐心的搀扶着她的奶奶,月光倾泻在她们身上,温馨的热流从我的胸膛缓缓流过。

  那两双脚终于走到我的面前,“奶奶,慢点,这路有点不好走。”小女孩慢慢的,有耐心的扶着她奶奶说道。“嗯,我知道。”奶奶幸福的笑了笑,后又借助女孩的力量慢慢的向前挪动,一步又一步的脚印深深的印在这条青石板上。

  晚风轻拂在她们的发丝上,发丝在晚风中晃动,月光眷恋着她们,将她们背影拉的很长很长……

  我似乎感到晚风也携着一丝温度,暖暖地,萦绕在我身旁。我似乎也感到有两朵紧紧簇拥的莲花在这夏夜里静静的开放,一缕芳香浸透我的心田……

  我终于深深的沉醉了,沉醉在这爱的’世界’里,沉醉在晚风轻拂的‘世界’里

    四川成都锦江区三圣中学初三:刘佳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