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美妙,很简单……_1200字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美妙,很简单……_12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呼呼”的冷风在耳边响起的时候;当雨水拍打在叶子上的时候;当树上的枝叶凋零的时候……时间老人,已经踏进了寒冷的冬天……

  探望孤独的她是我这次的任务。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她穿着一件薄薄的夹袄,花白的头发下是她瘦瘦的脸,她看了看我,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同学,今天辛苦你了!”我看了看她的手,是如此苍白、如此脆弱,就像雨中柔弱的小草,一遇风雨就被刮得漫天飞舞……

  她向我给予了如阳光一般的微笑,让我有点不知所措,竟突然拍着胸口说:“奶奶,你放心吧,今天就包在我们身上了!”她先是惊讶了一下,接着和一起去的同学哈哈地笑了起来……她爽朗的笑声,让小小的房子立马变得温暖起来……

  奶奶的家,很小、很小,打扫起来很难,足以让人累得在大冬天汗流浃背,我解下了围巾,放在了椅子上,奶奶看了看,对我说:“孩子,热么?脱下这个你不冷吗?”说着,她指了指我的围巾。“我?不冷啊……”奶奶听我说完后,似乎有着一丝的羡慕,也许是想起以前曾年轻的自己也同我们一样吧,也是如此的不羁、放纵吧……

  奶奶笑了笑,颤颤抖抖地站了起来,在柜子里找到了一个保存得很好的盒子,轻轻地把盒子打开了,里面装的全是七彩的糖果,也许奶奶都不舍得吃吧,包装都很新,奶奶把糖果递给我们,然后笑了笑说:“吃吧!尝尝吧!”接着,奶奶坐到了我们身边,向我们叙述着她年轻的事情……

  没过多久,带队的老师过来带我们走了。奶奶叹了一口气,似乎有些失落地向我们说了声再见。走出了奶奶的家门,我借着围巾还留在奶奶家里的理由跑进了奶奶家,在椅子上找到了我的围巾,顺势地在奶奶地耳边说了一句话,奶奶听了开心地笑了……

  其实,我只是在奶奶的耳边说了一句“我下一次一定再来看你!下一次,我就带着我亲手织的围巾给您带上!”只是这样普通的一句话,却让奶奶如此的高兴……

  奶奶的高兴,并不是因为我答应她我会为她织一条属于她围巾,而是那一句“我下次一定再来看你!”

  也许奶奶真的很寂寞、很孤独。她需要一个去聆听她叙述过去的事的人;她需要一个去享受她那如葵花般灿烂笑容的人;她需要一个去品尝她收藏的糖果的人……

  其实,只要拿出一颗真诚的心,一颗最单纯的心去对待像奶奶这样孤独的老人,不仅仅奶奶会享受到如春天般美妙的笑容,你也会感受到她用自己特有的魔力而令你温暖、快乐……

  即便时间老人是拥有如此强大的魔力,她却夺取不了如铃声般美妙的笑声、如阳光般温暖的心……

    广东广州荔湾区广州市芳村区金道中学初三:朱咏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