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我们是初升的太阳_500字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我们是初升的太阳_5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迎着朝阳,我己度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活。这段美丽的时光就像一部多彩的电影,珍藏着许多精彩的镜头。

  镜头一:

  “呀!下雪了!”我兴奋地叫着。快步走向校园,校园里像是盖上了一层棉被,棉被上还存留着同学们的足迹。我加入了忙碌的工作中——打扫操场。同学们快步来到所在的担当区,拿起扫除工具干起活来,天可真冷啊!同学们的手,都已冻红了,但没有人停下来偷懒,大家都非常认真。雪已经快清理完了,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堆起了雪人。同学们都非常起劲,有的在团雪团,有的在拍雪,还有的在运雪。不一会,一个小巧的雪人便展现在校园中。同学们围着雪人跳啊,笑啊。咔嚓,这镜头定格在了我的心里。

  镜头二: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和二班要打一场篮球赛,同学们都异常兴奋。比赛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声便开始了,只见队员们那矫健的身影在球场上来回穿梭。加油!加油!我们也激动得手舞足蹈。咔嚓!这镜头印在我的脑海里。

  镜头三:

  漫步在校园里,看到了同学们在一起欢快地玩耍,看到了老师们辛勤地为我们批改作业,看到了同学们互相帮助的情景。咔嚓,这镜头存进了我的记忆中。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在这美妙的世界里,我们是耀眼的彩虹。

    河北承德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六年级阅读与习作班六年级:孟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