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_550字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_5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逝,转瞬间,我们即将结束小学生活,将离开与我朝夕相处的母校。

  在这里,有欢笑,有泪水;在这里,我们有自己的天堂,自己的小秘密;在这里,我们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了阳光。

  我们刚刚升入六年级,感觉有些不适应。每天早早便来到学校,有时连早饭也顾不上吃,来到学校,就拿出书本读书。下课了,本该开开心心,尽情玩耍,却只可以坐在椅子上,抱着书本不放。就这样,我们生活增加了一点点紧张的气氛。

  班级里,我们是一副“书呆子”的面孔。一到操场上,我们便生机勃勃,一副“疯丫头”、“疯小子”的样子。

  看,男生们飞奔向前,争先恐后地跑向篮球场,恐怕一会儿没有位置;瞧,女生们也不落后,“一个,两个,三个……”跳起了大绳,身手是那样矫健、敏捷。一连跳上百八十个儿不成问题;听,低年级的小同学唱起了欢快的歌谣,那动听的声音,为我们鼓了一把气,又像是在为我们高声喝彩。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在这里我们载歌载舞,我们因获得荣誉而欣喜,我们又因失败而落泪。小学六年多姿多彩的生活,让我们在母校留下了永恒的足迹。

  我爱丰宁实验小学——我的母校。因为这里像一个永远醒不来的美妙的梦,这里像一曲编不完的青春舞曲,这里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河北承德丰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六年级阅读与习作班六年级:姜晓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