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打嗝记_400字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打嗝记_4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起床就打嗝,刚起身“嗝”一个,迈一步“嗝”一声……

  到了学校,同学们看到我这般情形全都取笑我:“王硕,昨天晚上没干什么好事吧?”

  “肯定跟黄鼠狼偷鸡吃去了!”紧接着班里就是一阵狂笑。

  “你们‘嗝’怎么血口‘嗝’喷人,我没……”这时上课铃声打响了,张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同学们,在学习新课之前,我要检查一下昨天要求背诵的课文”。

  “王硕”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却早已中了奖。于是我站起身刚张开嘴“嗝”台下哄堂大笑,“漓江的水真‘嗝’绿呀!‘嗝、嗝’台下一片乱笑!就连一向严肃的张老师禁不住笑了,只有我面红耳赤的站在那,心中那叫一个苦呀!

  放学后好些了,心想这与众不同的日子终于就要过去了,“嗝—嗝—”不会吧怎么又来了!

    河北沧州新华区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王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