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快乐愚人节_400字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快乐愚人节_4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愚人节,我们决定和张老师开个玩笑,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在“小诸葛”的倡导下,我们商量好对策,各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恭候张老师的到来。

  一阵清脆的脚步声传来,我们班的“调皮鬼”小孟气冲冲的迎上去:“张老师,季锡博和李沅昊打起来了,给咱们班扣了十五分!”

  “什么,怎么回事?”张老师大声嚷道,神情也变得很凝重“你们俩给我站起来,你说说你们学习不用心,打仗到有能耐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是他先—”“别说了,你们给我—”能清楚的听出老师的声音有些哽咽。

  终于有人按捺不住了,“老师,您别难过,祝您愚人节快乐!”张老师立刻站起身来,无奈的指着我们:“好小子,等着瞧吧!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们!”

  “哈—哈—哈—”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校园是我的家,我们的校园生活是多彩的,我爱校园,我爱我家!

    河北沧州新华区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李兆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