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哭笑不得_600字

哭笑不得_6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从很早就学过“哭笑不得”这个成语,但是从最近,我才从日常生活中真正体会到了这个成语。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正跟妈妈在客厅聊天,突然听到我的卧室里传出弟弟的喃喃声:“画只小鸭子!”妈妈连忙问我是不是把笔和作业放在了学习桌上,我愣了一下,立刻大吼一声跑进了卧室。“悲惨”的一幕映入眼帘……

  “呜……呜……我的作业本啊!”我盯着书上我弟弟所谓的小鸭子痛哭流涕。这时的弟弟作案完毕,正在玩儿玩具呢!

  “杨——佳——浩!你给我回——来——!!!”我的头发全部像刷子一样直立起来,眼看世界大战就要爆发了,可我刚想揍他,他就可怜巴巴地注视着我,唉,我就是心太软——又舍不得了!怎么办?只能带着一肚子的气回卧室“呜……呜”了。

  正当我准备“节哀”的时候,弟弟却端来了一瓶牛奶,这正是弟弟非常喜欢喝的“乳娃娃”,可见他全都留下来送给我了。“姐姐,对不起!”弟弟说。“哇……哇,哈……哈……”我大哭着又大笑着把弟弟搂进了怀里。

  唉!呜……呜呜,哈……哈哈,你说我该怎么办?哭?笑?哭笑不得?一切还是由我老弟的所作所为来做定夺吧!

 

    山东滨州无棣县第二实验学校六年级:杨心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