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五大绝招_1500字

我的五大绝招_15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人是班中的“主管”——班长。身为一个班长,就应具备有杀伤力,同学们只要一张嘴,应便有招制服他们。上任不久时,同学们都十分的听话,让他们说东,他们绝不敢说西。但是,就算再听话也有“发疯”的时候吧,接下来,我便开始用我练功级别最低的一层招数:

  名称:河东狮子吼

  级别:七十二

  威力:令人耳膜强力抵抗,使人“啪”的一下从凳子上掉下来。

  某某月,某某日,自习课上,全班同学(当然除我之外)集体发疯,先忍一忍······不行,忍不住了,我觉得我的声带就要从我喉咙里喷出来了,喉咙在剧烈燃烧着,我突然大吼一声:“坐好了!!!”这威力真够大的,自己都吓了一大跳,前两排同学集体从凳子上摔下来,屁股开花,教室里瞬间鸦雀无声。呵,同学们正倍儿认真,倍儿仔细的看书呢!我得意地拍拍手,哼着小调回“宝座”(本人的座位)上去了。

  可是,经常使这一招也是不管用的,同学们的耳膜已被我练到了比正常人厚十倍,怎么办呢?别着急,我还存一招。

  名称:棍打手法

  级别:八十一

  威力:手变成红烧猪肠

  课堂活动课上,河东狮吼已毫无作用,真是天助我也——使我在讲台上找到了一根比两根大拇手指还粗的棍子。哈哈,正派上用场。哦!有一目标,正好试试棍子的厉害,“某某某,过来!”某某某立马接令过来了,不错不错,很听话。“说!为什么说话!”“不为什么!”呵,嘴皮还挺硬!吃老班(被同学尊称老班)一棒!!!“伸出你的猪蹄子(脚)来!哦,不对不对,应该是手,快点!”只听过了一会儿,班里便传来了杀猪般的叫声。

  可是,咱班同学的适应能力太强了,又不管用了,实在无奈。不过,啥时能难倒咱,本人还有第三招必杀技。

  名称:连环招——抬山无影脚·九阴白骨爪·排山倒海

  级别:一百(最高)

  威力:使人吓得魂飞魄散,连声喊饶命。

  今日,因某同学不遵守纪律,脸皮厚到冬瓜皮程度,之所以,我不得不使出这一连环招了。我一咬牙,大喊:“抬山无影脚!!!”只听“砰”的一声,我一脚就照着他的屁股来了个“亲密接触”,结果,他的屁股冲我绽放了个最最甜美的笑脸——开花了,我又大喝一声:“排山倒海!!!”“妈呀,还来!”他的话音刚落,我的两个手掌就重重的拍在了他的背上,熟悉的猪叫声又响了起来,直冲我喊:“大姐饶命,小的不敢了!”看他这么诚恳,刚想饶了他,但又转念一想:不行,我得把招使完了。只见我又大叫一声:“九阴白骨爪!!!”便在他的脸上·手上留下了抓痕,而他呢,早已被吓的魂飞魄散了。真过瘾!

  各位同志们,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先说坏消息吧,那就是,嘻嘻,我又以失败告终了,他们浑身上下都练成了“铁柱子”了,不怕打了。好消息就是,本人体内还存招数——一个挺巧妙的一个招数。

  名称:看看哪组没坐正

  级别:七十四

  威力:无

  听话率:一百分之一百

  这天,老师不在班里,班里热闹得都炸起了锅。我的大脑迅速旋转着,想出了一个办法,只见我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上了一·二·三·四的字样,分这几组,一排算一组,其中一组只要有一人说话,便给他的所在组扣2分,满分十分。结果,同学们立刻认真地读起了书。虽然这招很管用,但现在班主任老师又给我出了一招。

  名称:拖往死穴

  级别:一百

  威力:一百

  听话率:一百分之一百

  只要谁不听话直接拖往办公室,同学们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唉,还是班主任厉害呀,小的不得不服了!!!

  各位班长同胞们,上面你觉得哪一招行得通呢?你又用过哪一招呢?

 

    山东滨州无棣县第二实验学校六年级:杨心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