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闯关我最棒

[妈妈晒]闯关我最棒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的太阳特别艳,天空没有一丝云,天气那么热,但是我们的心情仍很激动。

  走进超市,只见人山人海。同学们有的在交头接耳;也有的在欢快的玩耍;还有的同学一直在看着里面的货物,好像要迫不及待地冲进去呢!世纪联华里的货物琳琅满目———有口香糖,有可比克,还有许许多多的玩具……

  比赛开始了,当老师一声令下时,同学们立马冲了进去。同学们像一个着急的兔子一样跑来跑去,仔细的寻找着物品,生怕遗漏下任何一样东西。而我们却在一个地方打转悠着。当我们找到东西时,欢呼起来。再看看旁边的同学还在愁眉苦脸地挠着头皮呢!我们飞奔到收银台。立马冲了上去,生怕浪费一分一秒。我们过关的时候,眉开眼笑的叫起来:“终于过关了,终于过关了。”其他同学还在抓着篮子跑去收银台呢!

  活动结束了,我们也陆续的回家了。这一次有趣的活动,不仅让我锻炼了自理能力,还让我锻炼了团结、分工合作的能力。

  妈妈感言:我是通过浙江寒梅的介绍刚进入非常国学作文45群不久的家长,买了一套作文多大点事儿的作文书,这是儿子在自学了非常老师这套书上的六根六尘与作文八法后的提升篇。期望得到老师的解析与点评。儿子的【雷雨】被点评修改后,他说通过老师的修改,使的文章更加生动活跃了。

 

    浙江金华东阳市四年级:郑书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